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公园一只黑天鹅不见了 被外卖员抓去当下酒菜

    上海公园一只黑天鹅不见了,竟然是被外卖员抓去当下酒菜。近日,上海徐汇警方破获了这样一起案件,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拉力看一下。

    上海公园一只黑天鹅不见了
    上海公园一只黑天鹅不见了

    上海公园一只黑天鹅不见了,徐汇警方介绍,4月20日下午,徐汇一公园保安老李来到徐家汇派出所报案称,发现园内一只约10斤左右的成年天鹅消失了,并且向警方提供了被盗时的监控画面。

    侦查员随即对案件开展调查,经调阅事发周边路段社会视频监控、排摸走访,最终于4月25日在徐汇区番禺路一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周某与王某抓获。到案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捕猎、杀害野生动物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周某与王某是上海一家外卖公司的快递员。今年4月20日凌晨1时许,两人相约去公园池塘抓鱼,刚入公园便发现有保安在巡逻,于是放弃抓鱼准备离开公园。走到出口时,周某看见路中央有一只黑天鹅,于是他上前掐住这只黑天鹅脖子防止它叫出声,并把它抱在怀里,搭乘王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返回了暂住地。

    周某连夜在房间厕所内宰杀了这只黑天鹅,并放入冰箱准备过几天食用。后因食用味道不佳,周某便将余下的黑天鹅一并丢弃了。

    警方表示,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捕猎、杀害野生动物罪,被徐汇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