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真实身高是多少 揭秘文章真实身高

    身高对于矮一点的人真的是硬伤啊,尤其是对于明星来说。其实很多明星在网上的官方数据都是有不少水分的,网上曝出演员文章身高不足170,那文章真实身高是多少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揭秘文章身高吧!

    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文章的身高是176cm,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不敢相信,虽然身高对一个演员的演艺之路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也没有太多观众太过于在意一个男演员的真实身高,而且很多明星的身高时高时低,也实在是个迷。

    据了解,文章的妻子马伊琍身高为160cm,从两人平时的合照来看,文章几乎是和马伊琍一般高的,完全看不出来文章是有176cm。文章在《裸婚时代》中演张凯丽女婿,两人在戏中差不多高,加上张凯丽有穿高跟鞋的可能,文章应该是在172左右的。文章做客《快乐大本营》的照片中来看,文章和何炅的身高对比也是有很明显的差距的,众所周知何炅是男艺人中身高偏矮的一个例子,而比何炅要高一些的文章,文章的真实身高估计会在172cm以上。

    文章真实身高是多少
    文章真实身高是多少

    如此看来,文章的真实身高应该是在172左右,而不是百度百科是写的176。看了这些对比,关于文章真实身高是多少这个问题想必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