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结婚了吗 真正让人着急的一对

    王心凌与现男友姚元浩,两人已经谈了三年的恋爱了。王心凌结婚了吗?在很多人的心里,王心凌已经结婚了,但是王心凌其实虽然与男友有长达三年的恋爱,但是至今一直没有结婚。在很久之前,名模隋裳与王心凌,姚元浩三人之间的三角恋,当时是传的沸沸扬扬。最后是以隋棠的结婚怀孕告一段落,最后姚元浩与王心凌也渐渐地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与祝福!但现如今大家的心目中一直有一个困惑,王心凌结婚了吗?

    王心凌结婚了吗
    王心凌结婚了吗

    她与她的男友姚元浩两人交往了三年之久,而且关系一直是以公开化的。但是当记者问起王心凌什么时候结婚时,王心凌一直都说还没有准备好,当记者在问姚元浩什么时候追随前女友的脚步进入礼堂呢,姚元浩说最后两人会在一起不着急。

    在前不久,网上曾经爆料出姚元浩的家长与王心凌的家长在一起吃饭。姚元浩还趁此机会向其提亲,但是却被王心凌的母亲说拒绝,并且拒绝姚元浩的原因还是因为姚元浩不够红。所以一直到如今姚元浩与王心凌交往至今未果。当年要姚元浩与嫩模隋棠的分手,就是因为隋棠不想结婚,现如今王心凌也有此意向,不知道姚元浩怎样去面对呢?

    王心凌结婚了吗?她曾向媒体爆料说过自己的人生阶段除了彼此相爱之外,结婚还要有一种冲动的心理准备。男友姚元浩也被问到是否哪天有冲动就去结婚,他回答说有可能,但是现如今两人一直没有宣布好消息。这不得不让大家为他们而着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