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三次打掉直播手机 明星个人素质显而易见

    杨幂在热播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里耿直的形象而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最近却因为杨幂三次打掉直播手机话题而上了微博热搜。这件事的起因是在前几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官方宣传流露出的一段演员休息室的直播视频。近日一段杨幂在直播过程中三次打掉工作人员手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表示正在直播中,工作人员让杨幂打个招呼,而杨幂却回应到直播跟我有什么关系。并出手打掉了工作人员手上的手机,手机直接掉在了地上,直播短时间内中止,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杨幂三次打掉直播手机,在第二次打手机时,她笑着对着镜头说:哎呀,没打着。杨幂的粉丝觉得这样充其量只是对工作人员开玩笑而已,让网友别逮到什么就乱喷,而不少网友却觉得此举显得十分没素质。

    但也有人觉得工作人员没有经过艺人同意就直播,是不尊重的。杨幂三次打掉直播手机之后,坐下来跟赵又廷聊天,赵又廷问杨幂直播人员有问她问题吗,杨幂说没有,因为她一来就把人家手机给打掉了。把赵又廷逗得直乐。

    杨幂三次打掉直播手机
    杨幂三次打掉直播手机

    之后有网友翻出几年前杨幂做客《鲁豫有约》节目时的截图,图中杨幂说她经常会把工作人员拿来给她的提纲扔掉再让工作人员去捡,又为此事引发了新一轮的争议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