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人手术后死亡 男子携亲友医院设灵堂

    近日,昆明南市区某医院一名病人在做完手术后因病情恶化死亡,次日,死者父亲胡达银邀约了亲友共20余人到医院强迫医院承认存在过错。并在医院门诊大厅设置灵堂、悬挂布标、摆放花圈,哭闹并焚烧纸钱要求医院给“说法”。

    男子携亲友医院设灵堂
    男子携亲友医院设灵堂

    面对西山民警的法律宣讲,胡达银等20余人置若罔闻,规劝无果后,西山公安分局果断处置,将参与医闹的20余人全部控制并带离现场调查处理。

    经审查,刘文甫(男,40岁,贵州省纳雍县人)、程光发(男,18岁,贵州省普定县人)、胡达银(男,28岁,贵州省织金县人)、胡达艳(女,37岁,贵州省普定县人)、胡仙妹(女,39岁,贵州省织金县人)、胡三妹(女,33岁,贵州省织金县人)、胡关灵(男,24岁,贵州省织金县人)、胡尚学(男,60岁,贵州省织金县人)、朱桓(男,17岁,云南省昭通市人)等9人因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其余人依法进行训诫。

    昆明西山警方提醒,警方将始终秉承“零容忍”执法理念打击违法犯罪,凡是在西山区实施违法犯罪行为的,都将付出“代价”;凡是自身权益受到侵害的,只能用合法手段维权。如果采用非法手段维权的,都将受到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