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资产有多少钱 揭秘矮大紧老师的身家

    高晓松现在也可谓是炽手可热的明星了,超高的出镜率让人无法忽视这位曾经被黑长得像倭瓜的高晓松老师了。现在粉丝都喜欢亲切的称高晓松为“矮大紧”老师。因为这段时间大火的节目《奇葩说》,让高晓松的人气在708090后中都越来越高。虏获了无数的少女的心,这时,大家就都很好奇高晓松资产有多少钱了。

    大家熟知高晓松可能都是因为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校园民谣《同桌的你》,这首歌到现在的传唱度都很高,一直是好几代人的青春记忆。高晓松的身份不仅仅是词曲的创作人,而且还是公司的董事长,是导演,是主持人,是作家,是监制,是评委,让人不得不佩服高晓松的才华真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高晓松一直都在进步,一直都让人出乎意料,不断的展现自己的才华。有人评价高晓松是“自带流氓气的骚客,金城武都比不过”。那人气这么高的高晓松资产有多少钱?

    高晓松出生在一个高级知识分子的家庭,全家人的都很厉害。高晓松也一样考上了清华大学,但是学习的是电子工程系的雷达专业,父母想让他成为一名科学家,没想到他却走上了艺术这条道路。当时正是高校学子的退学潮,于是高晓松就从清华大学退学,和当时的乐队朋友老狼一起去流浪了一年,两人的关系也是分分合合。

    高晓松资产有多少钱
    高晓松资产有多少钱

    近期,高晓松用淘宝来拍卖与自己的“关门一小时的交谈”的事件引起了热议。高晓松在微博上与粉丝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至于高晓松资产有多少钱,身家肯定不低,不过这么敏感的话题,他肯定也不会向大众透露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