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晒泳照纹身 真的是实力秀恩爱

    天王谢霆锋的情路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年少时和天后王菲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却没有坚持,终是分手。转而和女神张柏芝恋爱,结婚,直至生子。两人幸福地过了十几年,本以为两人可以白头到老,没想到两人却还是分道扬镳。而谢霆锋在离婚后居然还是和王菲走到了一起,不禁感叹造化弄人啊。而谢霆锋自从和王菲在一起以后,两人的感情如何呢?最近谢霆锋晒泳照纹身,实力地秀了一把恩爱。

    事情的导火索还是近日,宋祖德在网上爆料称谢霆锋与王菲已分手。这动静不是一般的大啊!两人到底有没有分手呢,谢霆锋晒泳照纹身,合理地打破了这个疑问。

    话说,谢霆锋在被爆与王菲疑似分手之后,并不避讳出现在大众的眼前。在谢霆锋某次坐飞机的时候,被一个空姐要求拍照,他也没有丝毫的扭捏,大大方方地接受了和空姐拍照。在合照中,谢霆锋看起来非常开心,并没有受到舆论的影响。

    谢霆锋晒泳照纹身
    谢霆锋晒泳照纹身

    在被爆和王菲分手传闻之后,谢霆锋晒泳照纹身事件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那么为什么晒了一个纹身会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呢?原来,谢霆锋这个纹身是有寓意的。纹身是他年轻时和王菲谈恋爱留下的印记,代表着两人的美好爱情。这么小的一个细节,还是没有逃过眼尖的网友的法眼。谢霆锋晒泳照纹身,难道不是秀恩爱的另一种方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