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对杨幂好吗 劳模夫妻感情如何

    杨幂最近简直是火的发紫,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原本就人气居高不下的杨幂又博了一大把眼球。而老公刘恺威也马不停蹄地奔走在各个剧组之间,这样的劳模夫妻想必见面的机会还没有见工作人员多,那么,杨幂和刘恺威的感情现在怎么样呢?刘恺威对杨幂好吗?

    杨幂和刘恺威情定《如意》这部电视剧,剧中合作默契的两个人一路从戏上爱到戏下,发展成为恋人,后又在巴厘岛举办了幸福温馨的婚礼。杨幂在拍摄《小时代》的时候就传出怀孕的传闻,而杨幂后续产下两个人的爱女“小糯米”,可以说,年纪轻轻的杨幂事业发达,家庭美满堪称人生赢家。那杨幂为什么会选择名气不如自己而年纪又大自己十多岁的刘恺威呢?刘恺威对杨幂好吗?

    刘恺威对杨幂好吗
    刘恺威对杨幂好吗

    作为娱乐圈的劳模夫妻,两个人经常面对聚少离多的情况,事业心都很强的两个人婚后经常各忙各的,杨幂也是为了事业没办法时时刻刻留在女儿身边照顾。在去年小糯米生日的时候,杨幂也只有半天时间现身香港为女儿庆生,之后马不停蹄回归工作岗位,这样的夫妻模式也让大众纷纷担心会不会出现问题。尤其是前段时间刘恺威在剧组和王鸥“深夜聊剧本”事件,也让大家对两个人现在的婚姻状态猜测众多。而杨幂始终对公众表示自己和刘恺威的感情很好,而关于刘恺威对杨幂好吗的问题,杨幂也回答说刘恺威对自己很好很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