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冉旭结婚了吗 他与演员徐申东到底什么关系

    冉旭这个名字很多人应该不太熟悉,他是影坛新秀,但因为冉旭自出道以来作品不多,所以很多网友对他不太了解。冉旭健康有活力的外形以及出色的演技让他出道以来收到多部影视作品的邀约。那么帅气的冉旭结婚了吗?他的作品都有哪些呢?

    2016年冉旭首次主演青春偶像剧,剧中他与演员徐申东的默契程度着实羡煞旁人。徐申东比冉旭小一些,两人在一起看着很是般配,被称为郎才女貌。冉旭与徐申东合作的新剧还没有上映,两人的结婚照却被爆出。那么冉旭结婚了吗?这些结婚照是真的还是误会?

    出生于1989年的冉旭绝对算是小鲜肉一枚,200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随后冉旭凭借俊郎的面容和极好的身材很快被广告商发掘成为广告界宠儿。2011年《生生不息》招募演员,冉旭从2000多名男演员中脱颖而出,这是他首次担任男主角。后来冉旭又接连参演《今夜天使降临》、《家有健客》等。如今事业处于上升期的冉旭结婚了吗?

    冉旭结婚了吗
    冉旭结婚了吗

    徐申东是国内知名歌手兼演员,她虽然出道较晚,但参演作品数不胜数。2016年冉旭与徐申东联袂主演《因为爱情有幸福》,两人在剧中是一对欢喜冤家。在剧照不断曝光的同时,冉旭徐申东也被评为最佳荧幕情侣。近日两人结婚照曝光,被问及此事时两人表现很是羞涩甜蜜,看来可能已经在一起了,但是否结婚还没有被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