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为什么离婚 其与现任丈夫靳东近况如何

    近日由白百何、靳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外科风云》正在热播。这段时间靳东动态一直被媒体高度关注。近日他与家人外出吃饭正好被记者拍到,只见照片中靳东与妻子手牵手走着还时不时亲密耳语,看上去恩爱有加。但是随着曝光率的增加,靳东妻子李佳被爆出以前离过婚,那么李佳为什么离婚呢?

    李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和大牌明星赵薇、陈坤以及黄晓明都是一个班的。李佳与丈夫靳东一样为人低调,虽然参演作品不多,但也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过十项大奖。从这些战绩也可看出李佳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演员。那么如此优秀的李佳为什么离婚了呢?她和前夫到底有什么恩怨?

    近日有网友扒出靳东妻子李佳以前有过婚姻,其前夫名叫郭绍辉。郭绍辉是圈外人士,2003年郭绍辉与李佳完婚。那么李佳为什么离婚呢?原来,婚后两人北上打拼,李佳打算进军娱乐圈,但郭绍辉似乎并不同意,于是两人发生争执选择离婚。但也有人说是因为他们的婚姻出现了第三者导致离婚。

    李佳为什么离婚
    李佳为什么离婚

    不管怎样,进入娱乐圈遇到靳东并甜蜜完婚的李佳如今很幸福。两人婚后一直保持低调作风,现在有了一个3岁的儿子,从照片中我们也能感觉到他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