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艺人被醉汉捅死 刘洁真的是死于非命吗

    最近一则“女艺人被醉汉捅死”的新闻频上热搜,据悉,这名女艺人名叫刘洁,是网剧《陈翔六点半》剧组的签约艺人,艺名“腿腿”。女艺人被醉汉捅死这样的噩耗传出,让一众喜欢她的粉丝难以接受,节目中表现抢眼的腿腿事业刚刚步入正轨,惨遭非命,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呢?

    据悉,4月29日上午,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部楼下,一名醉汉持刀行凶,现场造成一死一重伤,女死者是一名女艺人,后续被证实是刘洁。而《陈翔六点半》的导演陈翔也在其微博发布了腿腿的视频,疑似悼念死者,该条微博评论区短短几个小时就有了近万条回复,大家都对腿腿的意外死亡表示震惊和哀悼。

    女艺人被醉汉捅死的事件爆出,震惊了整个社会,很多人表示,刘洁的遭遇让很多民众没有了安全感,这样光天化日下被不认识的醉汉捅死,是对社会治安的一次拷问,而后续事件如何妥善解决,也是民众十分关心的问题。刘洁在《陈翔六点半》中有着出色的表演,最近也是小有名气,遭遇此意外,让很多喜欢她的观众难以接受。

    女艺人被醉汉捅死
    女艺人被醉汉捅死

    据了解,腿腿和自己相恋多年的男友正在筹办婚礼,而出现在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也是为了探望男友生病的外婆,没想到就遭遇了这样的事。女艺人被醉汉捅死事件,需要全社会来反思,这样的悲剧不能够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