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丹华少吵架原因 朱丹为什么离开浙江卫视

    朱丹华少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他们就像何炅李湘一样是最绝美的搭档,两人势均力敌,共同扶持。在李湘离开离开以后,他们还是像亲人一样,感觉除了李湘,没有人能跟何炅做最合拍的搭档,即使对方是谢娜。朱丹华少也像他们一样,只可惜朱丹的离开,华少都是一个人主持。据说朱丹华少吵架了,那朱丹华少吵架原因是什么?

    据悉,朱丹华少吵架原因是在一个录制节目时,两人在口角上发生了一点摩擦。朱丹直指华少不理解她,华少也丝毫没有让步,直到有人劝和节目才继续录制。这只是曝光的一点花絮,当时很多观众说这是炒作,有炒作的成分。当时的两人不是为炒作而吵架,而是节目组利用吵架来进行炒作。

    自从朱丹离开,两人再也没有同台,私下互动更是没用。朱丹不离开的话,两人就是浙江卫视的一哥一姐。尽管浙江卫视培养了很多接班人,论台风和风格都不如朱丹,和华少也没有太大的默契。朱丹离开本想突破自己,只可惜去了新的地方好的资源却没有跟上,老东家却异军突起,这可能就是运气问题了。

    朱丹华少吵架原因
    朱丹华少吵架原因

    在浙江重大晚会的舞台上,华少都是站在中间,诠释着他在浙江卫视不可动摇的地位。如果朱丹不离开,她与华少地位应该是一样的,再看朱丹现在高不成低不就的样子,不知她有没有后悔当初的选择。至于朱丹华少吵架原因,现在也没多少人关注这个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