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立徐威为什么不结婚 他们之间有过爱情吗

    徐威曾经是最著名的钻石王老五,在2009年的时候他与张怡宁结婚,结束了单身的生涯,虽然他比张怡宁大了20岁,但是两人却一见倾心。在张怡宁之前,他还有一个著名女友袁立。袁立在张怡宁和徐威结婚时表现的很难过,从采访中也能看出袁立对徐威的念念不忘。那袁立徐威为什么不结婚?

    袁立和徐威在一起12年,那袁立徐威为什么不结婚?袁立是在大学生时与徐威相识,可是随着袁立的走红,两人聚少离多,最终分开了。看起来分手的原因很官方,都是聚少离多。可是在徐威认识张怡宁不久,就很快与她结婚了。也许是徐威年龄已经不小了,真的想稳定下来了。

    袁立不管在婚前还是婚后说话都很大胆,作为演员她是很合格的。不过很遗憾的是她最终没有大红大紫起来,说起年龄与袁立相似能称得上是大红大紫的女明星也只有四旦双冰了,其余的大都是隐退或被人遗忘了。

    袁立徐威为什么不结婚
    袁立徐威为什么不结婚

    袁立一直想走公知的路线。在公众场合总是发表对当下热点的看法,就像王宝强离婚事件,即使网友骂她,她也不改。最终她没有大红起来,也与此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