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受廉有几个女儿 重男轻女引网友吐槽

    关于蒋受廉的意外走红,并不是因为他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而是关于的家庭。原来,深圳四胞胎意外走红网络,蒋受廉正是这四胞胎的父亲,孩子们的母亲是当年深圳首位通过“自然受孕”产下同卵四胞胎的母亲,而且还是个41岁的高龄产妇,这样的事情一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蒋受廉有几个女儿呢?

    蒋受廉有几个女儿也是大家一直都比较关注的话题,随着这四胞胎的走红,蒋受廉一直要求他们上各个节目。本来很贫苦的一家人,突然因为知名度一夜暴富,蒋受廉似乎看到了赚钱的点,于是将孩子们作为盈利的工具,于此同时,大家也开始关注起蒋受廉有几个女儿了。

    一直以来,蒋受廉的关注就十分多,之前的蒋受廉享受着国家的补贴,而他非但没有感激之情,反而在微博上辱骂政府、辱骂党,虽然其相关言论已经删除,但有细心的网友们已经截下了图。

    蒋受廉有几个女儿
    蒋受廉有几个女儿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这个家里还有着十分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在家里,所有的房间都留给了四胞胎,而关于蒋受廉的女儿们,他甚至连一个储物间也不给她们留,这就引起了网友的不满。至于蒋受廉有几个女儿,有外界传言是三个,但目前都未经证实,大家过多的关注四胞胎,也成为阻碍他们发展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