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堡惊现女孩幽灵 摄影师拍下惊魂一幕

    在英国约克郡一座有着900年历史的斯基普顿城堡中,34岁的摄影师MarkWhitaker发现了疑似小女孩的鬼魂,她穿戴着格鲁吉亚时期的衣服和帽子,在城堡外面走动。

    古堡惊现女孩幽灵
    古堡惊现女孩幽灵

    Mark拍摄的照片显示,小女孩身穿白色拖地礼服,头上戴着帽子,从图片上看不到她的脖子和手臂。Mark说,当时他的妻子有孕在身,所以他自己一个人在城堡附近闲逛。在现场拍摄时他并没有注意到什么,直到他把照片放到电脑上时才发现这个神秘的身影。

    Mark表示,每次看照片都感觉后背发凉。他认为这是个小女孩的鬼魂,从其穿着可以推测她生活在200或300年前。有很多人质疑照片是否经过ps,但Mark称他之前根本不会用Photoshop。

    照片是Mark在2014年7月拍摄的,只有朋友和家人看到过,而现在他打算将其公布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