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媛老家在哪里 网友称真是飞上枝头做凤凰

    娱乐圈就是这样,人红是非多。一旦你得到了大家都梦寐以求的东西,就会有人想方设法的去扒你早前的黑历史。方媛就是其中的一位,在今年的4月18日,方媛和香港天王郭富城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礼,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随后有人就在微博上曝出了方媛的老家,那么方媛老家在哪里?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方媛,是作为平面模特而出名的。她和天王郭富城之所以认识,就是2012年的时候,方媛到香港去宣传自己的写真集,两人在宣传会上认识的,随后两人就在微博上面互相关注。在2015年的时候,有媒体拍到方媛和天王郭富城一起出入酒店。同年的12月份,两人在微博上公开恋情。

    在今年的4月18日,两人在香港低调结婚。可是在结婚不久后,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方媛的老家房子。方媛老家在哪里是大家心中的疑惑,其实关于方媛老家在哪里我们可以在网上找到。在5月份的时候,方媛的校友曾到方媛的老家去做直播。

    方媛老家在哪里
    方媛老家在哪里

    在直播中,我们不难看出方媛老家在哪里。方媛的老家是在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在南陵县,方媛的老家有一套破旧不堪的房子,看起来很久都没有住过了。据说方媛在初中毕业就辍学去外地打工挣钱,而且在上海做平面模特不久就在上海买了房子。所以,她的爸爸妈妈也一直在上海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