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舜晞抄袭是怎么回事 曾舜晞和张雪迎关系揭秘

    最近,由鹿晗和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择天记》正在热播,而剧中的男二号曾舜晞也备受关注,眉目清秀的曾舜晞被封“新一代男神”,不过,关于他的一些新闻也随之被曝光。有人说曾舜晞和张雪迎是恋人,也有人质疑曾舜晞抄袭,这都是怎么回事呢?曾舜晞抄袭是怎么回事?

    曾舜晞和张雪迎曾一起主演过校园悬疑剧《青春最好时》,剧中张雪迎分饰两角,演技爆棚而曾舜晞也该该剧中也有出色的表现。那么,只是演员的曾舜晞抄袭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树大招风,《青春最好时》播出后好评不断,也有人指出《青春最好时》是抄袭一部很知名的韩剧,因此,曾舜晞作为主演就和“抄袭”两个字不期而遇了。

    而《青春最好时》真的是抄袭经典韩剧《学校2015》吗?该片的主创表示,对于优秀的剧集他们做了一定程度的借鉴,但是故事本身还是本土创意,并不存在对经典韩剧《学校2015》的抄袭,况且,两部剧分属不同类型,故事走向整体看来也并不相同,而细节处难免撞车。

    曾舜晞抄袭是怎么回事
    曾舜晞抄袭是怎么回事

    原来都是乌龙一场,曾舜晞方面也表示自己无辜“躺枪”,曾舜晞抄袭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而对于《青春最好时》是不是真的对《学校2015》有抄袭行为,和演员的关系并不是很大,我们应该理性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