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怡怎么当上演员的 孙怡的背景强大

    最近孙怡很火,经常能在热搜榜上看见这个名字。最近她最火的莫过于她的怀孕传闻了,有媒体拍到董子健和董子健的母亲也就是内地第一经纪人王京花陪她去做产检。不过双方目前都没有回应,两人于去年公布恋情。董子健因为其母亲的原因进入娱乐圈是比较顺利的,那孙怡怎么当上演员的?

    孙怡怎么当上演员的?她比较出名的作品就是《芈月传》里面的芈瑶,因为与主角孙俪一姓,网友就说她是孙俪的侄女,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就像刚出道的倪妮被说做是倪萍的女儿一样,只不过是网友的胡乱揣测。但是很多演员爆料《芈月传》选演员有很多黑幕,毕竟《甄嬛传》的大火让许多演员都红了,于是她的姊妹篇许多演员都希望借此红一把,而孙怡能拿到一个角色说明其背景应该不小。

    孙怡怎么当上演员的?孙怡不是表演科班出身,能当上演员说明她是有后台的。据说孙怡是一个特别有野心的人,还有爆料称这次被媒体拍到去医院就是孙怡透露给媒体的,据说这位内地第一经纪人对这位小花旦很不满意,而且她与董子健也是分分合合的。这次被爆出来的新闻是产检而不是怀孕也是想让王京花承认其身份,毕竟孙怡和董子健都是93年出生,结婚生子还为时过早,看来孙怡为了嫁入豪门也拼了,当然这只是爆料,真假还有待考证。

    孙怡怎么当上演员的
    孙怡怎么当上演员的

    关于孙怡还有一个热点,就是她与另一位90后花旦李沁相似度达到百分之95,两个人长得相似了,戏路也会有冲突。最著名的要数白百何和王珞丹,只能淘汰一个,上位一个。她们两对的情况也非常相似,后起之秀的白百何把走红早的王珞丹打压的混不下去,而且白百何也是早早的结婚生子,一个有野心一个直爽没心眼。这一切都像是历史重演,那么相似。不过李沁和孙怡的结局会如何,观众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