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朴春签约新公司了吗 朴春回归乐坛了吗

    作为一个组合,因为人员比较多,能够接到的代言和工作也会受到约束,所以大多组合人员成名之后都选择解散。朴春是2NE1的主唱,但是2NE1组合宣布解散,最终也没逃过组合的“七年魔咒”,组合解散之后,朴春很久都没有消息,她都在干什么呢?朴春签约新公司了吗?很多粉丝对于组合的解散都接受不了!

    朴春,1984年出生于韩国,她在大学的时候学的是心理学,后来毕业之后选择去学音乐,父母都不同意她的这种做法。YG公司选拔新秀的时候,朴春也去参加了,但是她没有受到青睐,但是朴春没有放弃,又参加了第二次还是落选,第三次参加的时候,她的坚持感动了评委,被破格录用了,成为了YG的一名练习生。

    做了三年的练习生之后,朴春以组合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成为组合的主唱,这个组合带给我们很多好的音乐,在韩国,2NE1组合的影响力就像Bigbang的影响力一样,只可惜解散了。朴春签约新公司了吗?很多人说朴春签约新公司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在微博上朴春回应粉丝说与BlakeLable一起,这就意味着已经与BlakeLable要签约了。

    朴春签约新公司了吗
    朴春签约新公司了吗

    朴春签约新公司了吗?YG娱乐公司出面回应说朴春没有与公司解约,反正各自都有自己的说法,如果朴春签约了新公司,她肯定会告诉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