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视剧丽姬传什么时候播出 丽姬传拍摄进度

    要问时下最受期待的大IP可能就是乃嘉行传媒将在2017年至2018年间推出的大型古装奇幻巨制《丽姬传》了,这部由当红作品改编的,当红小生张彬彬和新晋花旦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自开拍选角就备受瞩目,而电视剧丽姬传什么时候播出也是粉丝们关心的焦点。

    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在《漂亮的李慧珍》和大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也积累了不少人气,这次携手主演《丽姬传》更是第三次一起合作,默契有佳,《丽姬传》是改编自著名作家温世仁遗作《秦时明月之荆轲外传》,主要讲述了孙丽、嬴政和荆轲三人的爱恨情仇,情节跌宕起伏,先后被改编为动画和网游,这次改编为影视剧,当然更受关注。

    电视剧丽姬传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丽姬传》如今还在横店影城加紧拍摄的过程中,主创们甚至春季都没有离开横店的拍摄现场,可见十分敬业,而初步定的播出时间大致为2017年年底或者2018年年初。

    电视剧丽姬传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丽姬传什么时候播出

    有了好剧本,本剧的制作班底也很强大,虽然导演刘新是首次执导古装戏,但是实力不俗的他先前有过丰富的执导经验,在既能保证作品质量的同时也为《丽姬传》注入了许多新鲜元素,很值得期待。电视剧丽姬传什么时候播出已然成为热搜,而这样无论从剧本、导演还是演员都如此强大的电视剧,必定会成为下一匹“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