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井柏然关系怎么样 两人在一起过吗

    郑爽和井柏然因合作拍摄了电视剧《相爱穿梭万年》而被大家称为“正经夫妇”,两人还一同参加了《花儿与少年2》,各种互动不断。有不少网友怀疑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但是后来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曝光了。那么郑爽井柏然关系怎么样呢?

    此前在电视剧《相爱穿梭万年》的发布会现场,郑爽和井柏然被主持人起哄共享一个冰淇淋,两人毫不避讳地吃起了一个冰淇淋,宛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郑爽和井柏然在拍摄这部电视剧时就各种互动不断,非常甜蜜,这部剧播出后观众们都非常期待两人能假戏真做。后来两人在《花儿与少年2》中合体,更是十分亲密。

    那么究竟郑爽井柏然关系怎么样呢?此前井柏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和郑爽只是好朋友,两人并没有观众们以为的那种关系。据了解,井柏然在《花儿与少年2》中的结尾彩蛋中公开了自己的初恋,并表示自己仍没有忘记她。从这里也可以看出,郑爽和井柏然真的只是朋友,不然井柏然也不会公开谈论自己的前女友。

    郑爽井柏然关系怎么样
    郑爽井柏然关系怎么样

    除此之外,井柏然还删除了所有有关郑爽的微博,暗示自己和郑爽并不是情侣。看来井柏然和郑爽只是因为是荧幕情侣所以才被捆绑在一起,两人并没有假戏真做,只是合作关系而已,只是为了宣传合作的电视剧才出现在一起。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郑爽井柏然关系怎么样”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