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国祥曾宝仪关系好吗 两人私下感情如何

    大家都知道曾宝仪是曾志伟的女儿,另外曾志伟还有个儿子叫曾国祥,但是曾宝仪和曾国祥并不是一个妈生的,也就是说曾宝仪是曾宝祥同父异母的姐姐。因此有不少人疑惑两人的关系,那么曾国祥曾宝仪关系好吗?

    曾宝仪和妹妹曾咏仪是都是“南菲”王美华生的,而曾国祥和弟弟曾国犹则曾志伟现任妻子宋丽华生的。1977年,曾志伟和王美华离婚,曾宝仪和妹妹曾咏仪从香港搬到台北由祖父母抚养。很多人好奇曾国祥和曾宝仪私下的关系,曾国祥曾宝仪关系好吗?

    此前《我不是明星》第七季回归的时候,曾宝仪陪着弟弟曾宝祥亮相,曾宝仪在节目中表示曾国祥曾给自己做过饭,并且她还记得他第一次给自己做饭的时候做了什么。从这里可以看出,曾国祥和曾宝仪平时的关系是很不错的,曾国祥会为姐姐下厨,曾宝仪也能记得弟弟给自己做了什么,所以姐弟俩私底下的感情史很好的。

    曾国祥曾宝仪关系好吗
    曾国祥曾宝仪关系好吗

    另外,曾国祥还透露这次来参加节目是爸爸曾志伟逼的,因为曾志伟很少坚持让他做一件事,所以他就来了。曾国祥表示曾志伟是个非常感性的人,很容易哭,他很容易被勾起回忆然后就会泪流不止。另外曾志伟还很喜欢逛超市,每次一逛就是三到四个小时,因此曾国祥很不喜欢和爸爸一起逛街。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曾国祥曾宝仪关系好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