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杏芳为什么原谅林丹 林丹妈妈认为理所应当

    关于林丹,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林丹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好男人的形象,他善于打羽毛球,为国家多次争得了荣誉,让大家十分爱慕,很多人还给他起了一个亲切的外号叫做“超级丹”。近两年,林丹混的风生水起,也开始涉足除了体育的其他行业,逐渐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但是去年,林丹的出轨,让大家十分措手不及,一时间林丹成为众矢之的,但后谢杏芳还是选择了原谅,那么谢杏芳为什么原谅林丹呢?

    谢杏芳为什么原谅林丹
    谢杏芳为什么原谅林丹

    谢杏芳为什么原谅林丹让很多人都十分疑惑,林丹算是犯了男人最不可饶恕的一个错误,在谢杏芳为林丹安心生孩子的时候,林丹却在外面选择了偷吃,这让大家十分恼怒。作为公众人物的林丹,顶着好男人的人设,居然在妻子怀孕期间选择了出轨,这让大家都感到了不可原谅。

    舆论一边倒的表示心疼谢杏芳,一起去微博下面骂那对狗男女,但是事情的发展有一些出乎意料,大家都觉得谢杏芳可能会选择跟林丹离婚,但是并没有,谢杏芳选择了原谅林丹,那谢杏芳为什么原谅林丹呢?

    很多人说谢杏芳实在是太傻了,为了这样一个渣男,还要继续忍气吞声,但也有人说谢杏芳原谅林丹是为了让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很多人为谢杏芳感到不值。林丹妈妈的一席话更是让人毁了三观,所以说,谢杏芳最大的不幸,就是跟了林丹这样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