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俊杰真的睡粉丝吗 扒一扒明星的黑历史

    前段时间,林俊杰粉丝圈发生的一件事情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说被林俊杰睡过的一位女粉丝穿着红衣服在酒店上吊自杀了,而这位粉丝是被另一位粉丝威胁的。这件事情曝光后,网上一片哗然,林俊杰的粉丝都表示这件事情和林俊杰没有任何的关系。那么林俊杰真的睡粉丝吗?

    说起林俊杰,很少有人不知道的,林俊杰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歌好听、人纯情,尤其一对甜甜的酒窝更是吸引了不少迷妹。此次网上爆料林俊杰睡过的粉丝因被她的闺蜜威胁而自杀了,自杀的吴姓女生和她的闺蜜都是林俊杰的粉丝。据悉,闺蜜黄某对于吴姓女子在私下里频繁接触林俊杰非常不满,并威胁她要将两人的私密照片曝光,吴姓女子在巨大压力之下选择了自杀。

    那么林俊杰真的睡粉丝吗?对于这件事,网上有很多不同的说法。林俊杰方面表示无法回应这件事,但是网友们对于此事却又说法不一。有网友扒出了林俊杰出道这么多年被狗仔拍到的和女性约会照,发现林俊杰私下的感情生活确实有点丰富。林俊杰曾被拍到和三个美女出游,另外还有各种深夜和不同女性的约会照。

    林俊杰真的睡粉丝吗
    林俊杰真的睡粉丝吗

    林俊杰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在节目中公开表示自己喜欢田馥甄这类型的,并且在后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拉着田馥甄炒作。比如林俊杰会在演唱会上邀请田馥甄上台,但是其实两人之间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林俊杰更是经常被拍到和其他女性出游。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林俊杰真的睡粉丝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