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恺为什么退出跑男 传言郑恺手撕跑男

    关于《奔跑吧兄弟》这档真人秀,一直就是大家比较热议的话题,因为从这档这人秀里面出来了很多大家熟知的明星,像大家现在比较熟悉的杨颖、郑恺等人都是在这档真人秀里面走红的。近日,有相关消息指出,郑恺将要退出跑男了,这可让大家惊呆了,郑恺为什么退出跑男呢?

    郑恺为什么退出跑男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郑恺的跑男里面的表现可谓是比较可圈可点的,以速度见长的郑恺还被人赋予“小猎豹”的称号。平时的郑恺也会在微博里面晒自己的健身照片,壮硕的肌肉,让很多人十分羡慕。参加跑男之前的郑恺,可谓是比较不温不火的,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认可,但是参加完跑男之后,郑恺突然大爆发,一度成为比较热门的明星之一,可以说是跑男成就了郑恺。

    那么,好端端的郑恺为什么退出跑男呢?话说《奔跑吧兄弟》从第一季开播以来,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年龄跨度从十几岁到四五十岁的人都对这档节目十分喜爱,因此,这档真人秀的收视率也得到了保证,一直稳坐综艺节目收视冠军的宝座,里面的几位综艺咖都是在这档节目中捧红的。跑男自开播到现在,已经是第五季了,大家对里面的人物都耳熟能详了。

    郑恺为什么退出跑男
    郑恺为什么退出跑男

    如今,郑恺要退出跑男,让大家实在想不到怎样的理由。有传闻说郑恺和主办方的关系闹僵了,所以才选择退出,目前当事人没有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