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c天佑在哪里直播 mc天佑每年的收入有多少

    随着网络越来越发达,主播也成为了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职业。现在主播有很多,喜欢完YY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mc天佑,天佑不仅是YY知名的主播,还是一个网络歌手。mc天佑曾经翻唱过不少歌曲,其中最受大家喜爱的有《女人你们听好了》、《母亲》以及《致青春》。那么mc天佑在哪里直播呢?

    mc天佑的主要直播风格是喊麦,尤其一首《一人我饮酒醉》被广大网友们熟知。另外,mc天佑的东北腔很受观众的喜爱,他的粉丝数量的增长速度非常快。mc天佑曾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演唱过开场,此前的金鹰互联盛典也有他的身影,所以说现在mc天佑的知名度和身价已经非常高了。那么mc天佑在哪里直播呢?

    mc天佑是在YY直播的,时间是每天晚上七点到九点。对于直播而言,他们的收入分为两个部分,其中一个部分是与直播平台的签约,另一个部分则是直播时粉丝刷礼物,这部分的收入由主播和直播平台对半分。据了解,mc天佑现在出门都是开名车,网友们都很好奇mc天佑的收入有多少。小编经过了解后得知mc天佑的年收入在千万以上,现在的身价已经非常高,不得不说现在主播真是一个吃香的职业,怪不得有越来越多的人走这条路。

    mc天佑在哪里直播
    mc天佑在哪里直播

    有不少网友好奇mc天佑的女友是谁,据悉他的女友也是一位主播,是YY直播平台的主播美七,mc天佑曾公开告白称自己很喜欢美七甜甜的声音。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mc天佑在哪里直播”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