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志浩对梧桐妹好吗 点赞贾静雯消费女儿微博

    关于贾静雯,很多人都记得她曾经是古装里面最为迷人的美人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女神的婚姻感情生活也一直都为大家所关注,但是比较不幸的是,贾静雯和孙志浩的婚姻却走向了破裂,其原因是孙志浩对贾静雯的家暴,让贾静雯难以忍受,所以才选择了走向离婚,于是大家十分想知道孙志浩对梧桐妹好吗?

    孙志浩对梧桐妹好吗一度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孙志浩和贾静雯当时的婚姻闹得不欢而散,两人非但连朋友也没得做了,更甚的是,孙志浩由于对贾静雯实施家暴,两人一度成为了仇人。现在的贾静雯慢慢走出了离婚的阴影,开始有了新的生活,大家才为贾静雯长舒一口气。贾静雯现在有一个十分幸福的家庭,让人纷纷点赞,但是大家就为梧桐妹担忧了,那么孙志浩对梧桐妹好吗?

    孙志浩和贾静雯结婚以后,没有大家想象中的甜蜜,反而更多的是对彼此的怨恨和仇视,久而久之,两人无法再维持这段婚姻,就走向了离婚的结局。而离婚后孙志浩对梧桐妹好吗是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大家想知道孙志浩对待贾静雯那样的态度,会对自己的女儿好吗?

    孙志浩对梧桐妹好吗
    孙志浩对梧桐妹好吗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很多时候孙志浩都是在消费女儿,没有女儿,孙志浩一无是处,孙志浩非但不对自己进行检讨,反而在那些指责贾静雯消费女儿的微博下面评论点赞,很多网友都指责孙志浩太小肚鸡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