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白百何什么恩怨 颁奖礼上两人形同路人

    近日,白百何的出轨风波将她送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时间万人瞩目的当红小花为千夫所指,大家都质疑白百何对待陈羽凡的感情,纷纷为陈羽凡打抱不平,也十分痛恨白百何这样的行为。所谓树倒猢狲散,白百何的黑料爆出之后,又有很多人宣称,白百何和范冰冰一直都不合,还有人称白百何的人品有问题,更有甚者称她为第三者,那么范冰冰白百何什么恩怨呢?

    范冰冰白百何什么恩怨立刻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两个都可以算得上娱乐圈数一数二的明星,她们之间又有怎么样的关系和恩怨呢?至于范冰冰白百何什么恩怨还要从近日的颁奖礼上面说起,白百何作为颁奖嘉宾正要去搀扶作为获奖者的范冰冰时,范冰冰拒绝了,并远离了白百何,几乎就是直接的无视。所以有不少网友都说,范冰冰上台后实力无视白百何,径直去跟另一位颁奖嘉宾寒暄,可能是因为白百何范冰冰一直都不是很合,也可以说是积怨已久。

    范冰冰白百何什么恩怨
    范冰冰白百何什么恩怨

    从曝光出来的视频显示,当时的白百何着实是很尴尬。很多人都说范冰冰对白百何的疏远就是因为白百合的婚内出轨,让范冰冰十分看不起,想撇清跟她的关系,所以是故意的。也有人说,其实只是拍摄的角度问题,范冰冰不是不理她,而是直接走上台而已,很正常的行为被大家过分曲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