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曝了那么多明星的料 只有他敢于挑战卓伟

    近日,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集体向卓伟辞职,再一次把卓伟推向风口浪尖,很多被卓伟爆过料的明星心理也是幸灾乐祸。不过,卓伟曝了那么多明星的料,很少有人跟他对着干,却只有他敢于挑战卓伟,那就是胡歌。

    只有他敢于挑战卓伟
    只有他敢于挑战卓伟

    卓伟曝了那么多明星的料,很多明星都不敢跟他对着干,本身就是自己犯错了,如果再打击报复卓伟,估计那一定是明星脑子进水了。所以啊!事实就是事实。有证据保护自己,卓伟自己就什么也不怕。

    但是也有敢于出来发声的,就像卓伟曾经爆出来江疏影与胡歌的恋情之后。两个人在网上展开的除了他们俩个人谁也看不懂的高智商无硝烟战争。最后胡歌竟然不生气,还给卓伟寄了广角的镜头,更方便拍摄跟踪。

    别的明星在被爆料之后都选择了沉默,而胡歌可是第一个敢于挑战卓伟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