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 当事人称不会在微博分享感情

    关于张杰和谢娜这对恋人一直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张杰和谢娜一路走来引来很多的非议和不解,但是他们两人依旧很甜蜜,过着自己幸福的小日子。但是最近发生的事情,却将这个恩爱的小两口卷入了舆论的漩涡。有消息称张杰与谢娜分手,而谢娜第一时间做了回应,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还要从谢娜狂删微博这个热搜说起。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谢娜清空了自己关于张杰的很多微博,在微博上面搜索杰哥,出现的最早的一条也已经到了2017年1月1日,于是大家开始猜测,是因为这两个人的感情生变,所以谢娜狂删张杰微博。

    其实张杰和谢娜在一起当时争议十分大,大家都知道的是谢娜和刘烨之前的一段感情,两人的爱情长跑没有得到好的收获无疑令人感到可惜,后来的刘烨有了自己的妻子,也有了诺一和霓娜这两个可爱的孩子,有一个十分稳定的家庭。转而,谢娜的感情就受到了关注,和张杰在一起后,一直争论不断,但两个人十分稳定,不受外界干扰。

    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
    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

    其实张杰和谢娜的传言一直很多,有消息称张杰是靠谢娜上位的,但是谢娜多次表示,张杰对自己很好,一直默默支持鼓励她,是她生命中重要的人。此次谢娜删微博事件网友的无端猜测,也让谢娜表示,以后不会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感情,且谢娜否认与张杰分手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