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 究竟是不是男生女相

    孔连顺刚开始一听以为是一位韩国的女明星,如果放在国内也是一个男生的名字。那么,孔连顺究竟是谁,他又是干什么的呢?孔连顺是一位男演员,观众们都愿意称呼他为孔女神。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

    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孔连顺最初走红是因为在《万万没想到》这部爆红的网络剧中,里面有一个一脸生无可恋的著名屌丝王大锤。还有一个在剧中饰演王大锤的恋人,是孔连顺反串饰演的。王大锤是一个悲剧人物,他的一切行为都是用喜剧来呈现出来的,所以用一个反串的人物不止能增加笑料,也从侧面反映出屌丝的不得不面对的现实。这部剧也让孔连顺火了,从此走上了反串的路线。

    在娱乐圈,有很多男生女相的人。像李玉刚,霍尊扮演女相是如此的惊艳,从中能看到梅兰芳的影子。男生女相,美得惊艳,让女子看了都不得不感叹。还有一种,也能让人印象深刻。就是是周星驰电影中如花,如花也是反串,却是一个丑角,在剧中只负责搞笑,在戏外被人调侃。这么多年过去,如花还是被人记得。孔连顺就是这种,负责被人调侃和搞笑。《美人鱼》星爷也邀请了他客串,能被星爷邀请客串的明星,一种是徐克吴亦凡这种大牌,还有就是像白客孔连顺这样有天赋有名气的喜剧演员,一出场观众就能笑翻天。

    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
    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

    孔连顺为什么叫孔女神?因为他经常在剧中反串各种角色,随着角色越来越多,他对角色的驾驭也越来越娴熟。未来的孔女神也会像如花一样,成为一个喜剧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