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有后台吗 卓伟的新闻能被公关掉吗

    熟悉娱乐圈的人,除了知道明星的名字,还有一个人的名字与明星经常联系起来,他的名字对熟悉娱乐圈的人也是耳熟能详,他就是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卓伟最近经常在网上回答网友的问题,很多人都说卓伟造谣,而明星们也都在被爆料以后立刻发表律师函。而卓伟在收到律师函之后仍然不受影响继续爆料,难道卓伟有后台吗?

    卓伟最著名的是他的周三见,他的周三见也吊足了人的胃口,他曝光了众多出轨男星。他们的演义事业也就此毁了,也是从周三见开始很多人认为卓伟是一个良心狗仔,揭秘着娱乐圈的真相,事实果真如此吗?

    卓伟有后台吗?没有后台的话中国第一狗仔的名号也得不到吧。卓伟宣称他的消息从来没有被公关掉。卓伟是把所有人都当傻子吗?就像这次的白百何和以前的张天爱明显都是替别人背锅,真正的大料早就被金钱公关掉了。很多明星曝光恋情都是与狗仔和媒体商量好的,而卓伟还声称自己从来不拿钱办事,也是够虚伪的了。

    卓伟有后台吗
    卓伟有后台吗

    卓伟对准的都是有名无力的明星,他的爆料真假各一半吧。狗仔和明星也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明星需要狗仔来提高曝光度。狗仔靠明星取得关注度。只是在利益的纠缠下,现在更多是金钱的博弈,再大的料只要钱给够了就能公关掉。所以对卓伟的新闻,也是有选择性的相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