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为什么瞧不上郭敬明 他从不在乎别人对他的评价

    金星骂过很多人,她一向以毒舌著称。很多人她都敢骂,并不会因为别人有多红,多有钱,多有背景而止步。她也时刻关注着网友的风向标,谁最近比较热就骂谁。像是范冰冰,黄子韬等当红明星她都骂过。还有一个备受争议的人她也骂过,这个人就是郭敬明。那金星为什么瞧不上郭敬明呢?

    《小时代》自从播出以来,受到了不少批评和质疑。无数人跟风批评着小时代,金星也跟风批评了小时代。只是金星是先批评的郭敬明后批评的小时代,甚至连主演杨幂做客金星秀时,她就直接表示了她不喜欢这部电影。

    金星为什么瞧不上郭敬明?金星说郭敬明炒作和抄袭,还说郭敬明是迷你作家。她说她不喜欢小时代,因为电影与现实相差太大,她的言语时刻表示着她看不上郭敬明。

    金星为什么瞧不上郭敬明
    金星为什么瞧不上郭敬明

    讨厌郭敬明的人多了去了,并不在乎多一个少一个。郭敬明内心强大,他面对质疑从来都是回应面对,没有向质疑和批评低头的意思,因为他觉得自己是对的。他有一种明确和直接,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该舍弃什么。面对别人的批评他从来都不在乎,因为他只在乎成功的结果,他只爱他自己,一个成功的精致利己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