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要生二胎吗 她的婚姻状况到底怎么样了

    杨幂要生二胎吗?杨幂与刘恺威的婚姻状况现在还扑朔迷离,如果从两人流露出来的状态,就知道两人的甜蜜程度早不如以前了。从白百何出轨事件看出,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只不过是貌合神离,秀恩爱也是明星事业的一部分。我们也知道看似很恩爱的夫妻私下也不过是各玩各的,牵着婚姻这条线的不是感情而是利益。

    杨幂要生二胎吗?出现这条新闻是因为杨幂现身某妇幼医院,之后工作室迅速回应这是杨幂在提前体验角色。有人也说这是杨幂的炒作,毕竟杨幂的炒作水平在娱乐圈也是首屈一指的。她的炒作不是低级炒作,让人看不出有炒作的痕迹。就像小糯米多次出现,不过都是为了他们夫妻转移负面影响。

    小糯米是计划外的,杨幂如果没有意外怀孕是不会早早结婚生子的。杨幂是一个事业心特别重的人,她永远都会把利益放在第一位。在怀孕时还拍戏坚持到7个月,之后火速复出,一点也没影响她的演绎事业。杨幂要生二胎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娱乐圈,杨幂不会再一次冒险了。

    杨幂要生二胎吗
    杨幂要生二胎吗

    四大花旦渐渐隐退,退出江湖。她们已经功成身退了,85后花旦开始发力。连最没有事业心的刘诗诗都没有掉以轻心,何况事业心最强的杨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