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与赵薇的绯闻 盘点娱乐圈那些绯闻传说

    马云与赵薇的绯闻有什么?娱乐圈有多么乱,小编在这里恐怕不用多说。在很多圈外人看来,娱乐圈可能说是一滩浑水。可是如果连马云和赵薇的绯闻都能够成为真的的话,那么这个世界真的可以说是太魔幻。在小编看来,马云和赵薇的绯闻,可以说是完全的无稽之谈。

    马云与赵薇的绯闻是什么?很多人说马云和赵薇之间有什么不正当地关系。其实一看便知,两人只是合作的关系,或者说这两个人可能是非常好的朋友。一男一女成为朋友,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但是两人合作密切,明显就是相信对方的品行和性格,愿意把机会交给那个自己相信的人。

    马云与赵薇的绯闻可以说是非常不可信的。两人都有家室,而且赵薇和黄有龙可以说还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之一。两个人几乎是形影不离,隔三差五还会一同去旅行。一家三口,加上小四月,可以说是非常幸福的。这两个人在一起,可以说是让小编非常羡慕。如果说这种情况下赵薇和马云都能够传出绯闻,那小编真的不相信。

    马云与赵薇的绯闻
    马云与赵薇的绯闻

    除了马云与赵薇的绯闻,娱乐圈还有什么匪夷所思的绯闻,如今小编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娱乐圈让人莫名其妙的绯闻传说。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以说就是范冰冰弟弟的身份,范冰冰弟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传说是她和洪金宝的儿子。稍微判断一下就能看出这个消息是不可能的。但是即使如此这个消息却依旧在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