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回应摄影师集体辞职 卓伟又要爆料了

    5月3日下午,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集体向卓伟辞职,辞职后的摄影师将集结为“新风行工作室,”不久后,卓伟回应摄影师集体辞职,称自己很好,而且还有料要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卓伟回应摄影师集体辞职
    卓伟回应摄影师集体辞职

    5月3日下午,“新风行工作室”的账号发布长文称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集体向卓伟辞职。这封名为《山高水远,初心不变》的辞职信中提出工作室一直以“事实真相”作为作业准则,而真相需要整个团队通力合作。看到卓伟在各个平台的个人秀如火如荼,摄影师们集体认为“中国第一狗仔”是团队结晶,而不是一个明星网红,不希望辛苦完成的工作成果变成某个个体博眼球的工具,于是集体提出辞职。

    事情过去不久后,卓伟回应摄影师集体辞职,称“我很好,风行还在,周一见,还有料。”看来吃瓜群众又有好戏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