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行工作室起内讧? 摄影师集体向卓伟辞职

    近日,有消息称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集体向卓伟辞职,疑似不满卓伟在各个平台的个人秀行为,而辞职的摄影师将集结为“新风行工作室,”继续奋斗在娱乐新闻第一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摄影师集体向卓伟辞职
    摄影师集体向卓伟辞职

    5月3日下午,微博ID名为“新风行工作室”的账号发布长文称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集体向卓伟辞职。这封名为《山高水远,初心不变》的辞职信中提出工作室一直以“事实真相”作为作业准则,而真相需要整个团队通力合作。看到卓伟在各个平台的个人秀如火如荼,摄影师们集体认为“中国第一狗仔”是团队结晶,而不是一个明星网红,不希望辛苦完成的工作成果变成某个个体博眼球的工具,于是集体提出辞职。

    该辞职信还表示辞职是群体行为,并没有“分赃不均”,辞职后还将集结为“新风行工作室,”继续奋斗在娱乐新闻第一线。据悉,此事已经得到了确认,而卓伟本人还未对辞职信做出回应。

    对于卓伟此次后院起火的事件,网友们则表示:“好了,要面对两对狗仔:风行工作室和新风行工作室,话说卓伟大大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