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行杨幂占多少股份 杨幂旗下艺人大红大紫

    嘉行杨幂占多少股份?杨幂出道以来一直是热搜女王,以各种话题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不管是整容,还是老公刘恺威与同剧组的王鸥的夜光剧本,最近的三生三世,都让杨幂火的不行。而杨幂出演的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能获得不错的收视率,那么到底是杨幂眼光好还是公司给力呢?今天就来扒一扒杨幂到底是占了嘉行的多少股份呢?

    嘉行杨幂占多少股份?2013年3月欢瑞宣布与杨幂、唐嫣等艺人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所以当时杨幂是挂牌与欢瑞的,当时杨幂可以称得上是欢瑞最大牌的女艺人了。可是很多粉丝却发现在2014年10月杨幂的工作室名称从欢瑞杨幂工作室更改为嘉行杨幂工作室。

    不止如此杨幂工作室还陆续签下了迪丽热巴、张彬彬、高伟光、张云龙等演技颜值都在线的新人们。肥水不流外人田,杨幂如今拍下都会给这些新人们比较重要的角色。杨幂如此尽心尽力的捧红这些新人,是不是因为自己占嘉行股份比较多呢?

    嘉行杨幂占多少股份
    嘉行杨幂占多少股份

    嘉行杨幂占多少股份?新闻曾经报道杨幂将手中欢瑞的所有股份转让给了浙江欢瑞,而成立了自己的嘉行。据说嘉行是由杨幂及其两位经纪人曾嘉、赵晓尧为核心合伙共同成立的。杨幂硬是把几千万资产运作成了几个亿,也堪称艺人界的传奇!而杨幂大概占了嘉行三成左右的股份,如今嘉行如同一匹黑马,不管是艺人还是剧本都很不错,其中杨幂功不可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