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功夫有没有用? 少林寺第一护法越战徐晓东

    近日,太极拳师“雷雷”被搏击教练徐晓冬10秒KO的视频受到很多网友的热议,引起了很多人对中国传统武术实用性的讨论。而徐晓东随后又声称挑战整个中华武林,导致少林寺第一护法越战徐晓东,再次受到大家的关注。

    少林寺第一护法越战徐晓东
    少林寺第一护法越战徐晓东

    少林寺第一护法、三十四代武僧释延觉昨晚发微博称要和徐晓冬一较高下。释延觉称希望他对中国武术心怀敬畏之心,“要挑战整个武林?传统武术全是骗子?这样的言论还是说明徐先生太幼稚了,藐视一切不太好,你也是mma选手,想你也清楚什么是真正的格斗,不是那几拳几脚的竞技,真正的无限制规则是要死人的,年轻人对中国武术应该心存敬畏之心。”

    对于其要挑战整个传统武术圈的言论,释延觉表示愿意一战,“看到徐先生的嘴和拳头都挺硬的,想和徐先生较量一下,规则自选,公开平台,我赢了,徐先生承诺以后退出武术圈,不从事任何武术相关工作,不发表任何武术相关言论,百万奖金一半捐助。我输了,随你要求。少林寺第一护法,三十四代武僧——释延觉。”

    少林寺第一护法越战徐晓东,对于此事,网友也发不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声音:有人认为,多说无益,就应该拳头底下见真章;也有人表示,练武本身意在强身健体,没必要争一时之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