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颖的胸多大 杨颖真的有隆胸的经历吗

    这几天,杨颖复工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这个话题很快就登上了热搜榜,网友们纷纷猜测杨颖大概要回归跑男了。前两天,跑男队长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跑男成员们的合影照片,其中就有杨颖。杨颖通过《奔跑吧》稳固了自己的女神形象,也收获了大量粉丝,那么杨颖的胸多大呢?

    杨颖的胸多大
    杨颖的胸多大

    前几日,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了跑男成员的合影,大家发现前几季的唯一固定女嘉宾杨颖也在其中。从照片中,有些细心的网友发现杨颖坐在了跑男其他六兄弟的中间,可谓是众星拱月,而这一季暂时代替杨颖的迪丽热巴则孤零零地坐在角落。在大家激动于杨颖终于回归的时候,也有不少网友纷纷为迪丽热巴鸣不平。

    杨颖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作为一个模特必须要有姣好的身材,那么杨颖的胸多大呢?此前杨颖作为形象大使现身WCA201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闭幕式,穿着低胸黑色长裙的她显得格外亮眼,结婚后的她身材似乎更好了,尤其是事业线十分抢眼。但是有网友指出杨颖的胸都是挤出来的,网上也有关于杨颖隆胸的传闻。

    杨颖自走红以来,网上就有不少关于她整容、隆胸的传闻,杨颖本人对此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但是关于她整容的消息却愈演愈烈。后来杨颖就去找了医生来证明自己没有整容,尽管医生给出了没有整容的答案,还是有网友认为杨颖作假了,认为医生那么说是杨颖事先安排好的,另外杨颖拒绝验胸也引起了网友们的质疑。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杨颖的胸多大”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