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两人不要孩子是因离婚吗

    近日谢娜狂删与张杰秀恩爱微博事件在网上疯传,网友众说纷纭,各种说法层出不穷,但据狗仔卓伟爆料谢娜张杰日前已协议离婚,但谢娜随后做出回应反驳此事。张杰和谢娜一路走来也不容易,结婚后也算是娱乐圈中一对模范夫妻,那么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明星删微博总是能引起网友围观,稍有风吹草动就会被细心网友察觉到什么,所以对于明星们来说删微博应该是很慎重的事情。关注张杰谢娜微博的人都知道,两人经常在微博上花式秀恩爱,感情看上去非常好。但近日有细心网友发现,在谢娜微博中搜索关键词为张杰的微博条数是零,这表示谢娜根本是将关于两人的微博都删除了。而同样的在张杰微博里也很少搜到关于谢娜的微博。这不得不让网友怀疑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

    谢娜张杰离婚是真的吗?目前,两人对于离婚传闻并没有正面回应。张杰在歌手舞台上唱起某首伤情歌曲时热烈盈眶,这也让人不得不怀疑难道当时两人的感情就已经出现问题了吗?如果是真的,那么说张杰做作的某些网友就是误会他了。

    据悉,有媒体向张杰谢娜的一位亲属求证此事,该亲属表示两人的关系好的很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谢娜只是整理一下自己的微博没有其他含义。但很多网友表示这个说法比较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