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和徐静蕾什么关系 徐静蕾人脉圈大揭秘

    王思聪和徐静蕾,一个是颇具争议的“国民老公”,一个是影视圈知名的才女,两人的画风南辕北辙也不像是有交集的人。然而2017年3月30日晚,徐静蕾为新电影《绑架者》来到北京师范大学进行宣传,在点映会上王思聪却被拍到坐在观众席看完了全程,一时之间大家纷纷讨论王思聪和徐静蕾什么关系,想不到一向挑剔的国民老公居然也会亲自帮助别人宣传。

    王思聪和徐静蕾什么关系在点映会之后一时登上了热搜,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吧。其实说起这两人的交集,不得不说一下徐静蕾惊人的人脉圈。要想在娱乐圈里混得开,没有人脉肯定寸步难行,徐静蕾作为圈里不多的女导演成就有目共睹,而成功的背后也昭示了她强大的人脉圈。据悉,徐静蕾在京圈混得风生水起,身边好友大多是了不得的人物,如张一白、王朔、冯小刚、赵宝刚等知名导演以及高晓松、老狼、郑钧等知名音乐人等等,这么一看,王思聪在徐静蕾的圈子里根本算不上大腕。

    王思聪和徐静蕾什么关系
    王思聪和徐静蕾什么关系

    此次引发热议的王思聪为《绑架者》宣传事件,王思聪表示这部电影是由万达影业出品,自己帮忙站台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王思聪也调侃说“虽然台词有些雷人,但是动作戏是老徐的第一部,还是很不错的”,还趁机夸了一下黄立行,由此可见王思聪和徐静蕾的关系也是极为交好的。以上就是小编对王思聪和徐静蕾什么关系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