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嘉译老婆是谁 张嘉译和前妻为什么离婚

    张嘉译可以说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员,出道多年一直没有很红,直到2009年主演了电视剧《蜗居》才一举成名。随后张嘉译出演了不少作品,也拿到了不少奖项。如今已过不惑的张嘉译的个人感情也很受大家的关注,据了解张嘉译有过两段婚姻,张嘉译老婆是谁呢?

    据悉,张嘉译的前妻叫杜珺,也是演员,两人是在张嘉译出道早期结婚的,张嘉译和杜珺合作过《澳门儿女》和《帕米尔医生》。张嘉译不愿意过多提起这位前妻,只表示当时自己太年轻,尚不成熟,两人在结婚后不久就离婚了。离婚之后,杜珺退出了娱乐圈,而张嘉译则选择继续打拼。那么现在张嘉译老婆是谁呢?

    2004年,张嘉译与王海燕合作了《国家使命》,两人在合作过程中产生了感情。王海燕当时已是飞天奖、金鹰奖等多料影后,张嘉译顶着“吃软饭”的压力,成功获得了王海燕的芳心,最终两人在2008年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并在2010年有了一个女儿。由于这都是两人的第二段婚姻,因此两人对这段婚姻都非常用心,张嘉译更是对妻子宠爱有加,王海燕为了家庭选择了减少工作量。

    之前张嘉译和王海燕接受采访的时候互相“嫌弃”对方,王海燕表示自己最讨厌张嘉译打麻将,还坦言两人在最初为这事闹得很厉害。而张嘉译则表示老婆酗酒,说王海燕喝酒非常豪爽,什么酒都喝,还喜欢叫上朋友一起喝。尽管他们表面上看起来互相嫌弃,但其实这也是恩爱的一种体现。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张嘉译老婆是谁”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