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遮号牌上高速 自称不能被大家认出来

    如今随着网络的越来越发达,网红也越来越多,网红顾名思义就是网络上的红人。网红也是有各种类型的,其中的确有不少网友不仅多才多艺,还经常做慈善事业,但还有些并不是因为才艺好或是自己专业技能突出而成为网红的。前几天,网红遮号牌上高速的新闻被网友们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在4月19号晚上,威海高速交警双岛公安检查站民警在执勤的时候发现,一辆棕色大众汽车前部牌照被临时停车卡片遮挡住了,于是交警便依法对车及车主进行了检查。经检查,这俩车的车主是丁姓男子,对自己遮挡了车牌号这件事供认不讳,也表示自己清楚这样是犯法的,但是自己是有苦衷的。

    据丁某的描述,他是某网络直播平台的主播,也是网红,当时是为了拍直播才把前部牌照给遮上了,不然会被大家认出来。民警们对此也是哭笑不得,对他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对此违法行为处以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网红遮号牌上高速一事曝光后,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

    网红遮号牌上高速
    网红遮号牌上高速

    众多网友表示:丁某一句“我是网红”带着优越感以及对别人的不屑,这是很自我膨胀以及无知的。网友们表示难道是网红就可以知法犯法吗?一句“苦衷、不得已”就可以成为网红知法犯法的借口吗?其实网红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公众人物,更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给观众和网友树立正确的榜样。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网红遮号牌上高速”这一内容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