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马思纯身份背景曝光

    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开出“并蒂花”,马思纯和周冬雨凭借在《七月与安生》中的精彩表现,同时获得最佳女主的称号,“双黄蛋”给了当红小花旦,马思纯的身世背景也随之曝光。据悉,马思纯和老牌女明星蒋雯丽有亲戚关系,那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呢?

    马思纯出道后的资源一直不错,形象也邻家大方。据悉,马思纯的妈妈叫做蒋雯娟,这和娱乐圈大姐大蒋雯丽的名字只差一字,也让人多家揣测。其实,马思纯的妈妈蒋雯娟就是蒋雯丽的亲姐妹,也就是说,马思纯叫蒋雯丽“小姨”,这样的关系,在娱乐圈里,难怪自出道马思纯的资源就这么好,亲小姨多加扶持,当然不一样。

    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近日频上热搜,蒋雯丽和马思纯一起走红毯时的亲昵和熟络也让很多人羡慕,其实人家才是正儿八经的亲戚,亲小姨扶持下,马思纯的星路也是一马平川,年纪轻轻凭靠好作品拿奖,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

    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马思纯的外形其实并不算出色,但是好在外貌大方塑造性强,各类角色信手拈来,无论是叛逆狂野的黎吧啦还是保守派的七月,都让这个姑娘大放异彩,相信,无论“马思纯蒋雯丽是什么关系”,这个努力的姑娘,星途都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