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小光老婆是谁 刘小光竟然出轨女粉丝

    最近,卓伟在微博曝光一名名为G的男明星出轨女粉丝,引起轩然大波。一般来说,卓大大的曝光都有实锤性证据,大家纷纷猜测这个G是谁,最后被爆这次出轨的是“东北F4”中的刘小光,刘小光出轨女粉丝让大众一时难以接受,刘小光老婆是谁?

    刘小光因为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扮演“赵四”被大家广泛熟悉,剧中有点憨呆的赵四为刘小光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喜欢“尬舞”的赵四还被网友戏称为“尼古拉斯赵四”,他扮演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被传出轨女粉丝,严重毁坏了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也有很多人关心刘小光老婆是谁?

    这次出轨新闻是当事人女粉丝主动向卓伟爆料的,据悉,该女粉丝在一次演出中结识了刘小光,然后刘小光开始了“撩妹”,不仅让该女粉丝自费到他的演出地去“相会”,还在语音中要求对方为其买“伟哥”,言语轻薄不堪入耳。而随后,刘小光还带女粉丝回家见了儿子,而在刘小光和儿子做的平台直播中,要求女粉丝自费帮忙当“托”刷礼物,女粉丝表示,当她想要回自己帮忙刷礼物的钱时,却被刘小光拉黑了,这她才寒心向媒体爆料丑闻。

    刘小光老婆是谁
    刘小光老婆是谁

    刘小光其实早已经成家,儿子也是个大小伙子了,那刘小光老婆是谁呢?刘小光的妻子也是一名二人转演员,在行当里很有名气,而这次的事件,夫妻双方均未对媒体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