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铠同是富二代吗 家庭背景大曝光

    说起江铠同,大概很多人对她最深的印象是爱情剧《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蓝晴晴,她身上独特的邻家女孩气质让人难忘。此前有传江铠同打郑爽以及和韩庚恋爱等事件,但是事件过后江铠同好像都没受到什么影响,网上也有传闻她家底雄厚无人敢惹,大众对这个传闻表示震惊,那么江铠同是富二代吗?

    江铠同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中国内地新生代的女演员。毫无疑问江铠同比很多人幸运得多,借由《杜拉拉升职记》出道的她站在了很好的起跑线,而第二年就出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女主角,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得不可思议。而据网友爆料,江铠同的幸运背后是雄厚的家底,富裕的家庭为她的演艺事业助力不少,几乎很多参演的剧都当了女主角。

    江铠同是富二代吗
    江铠同是富二代吗

    最早网友关注江铠同是富二代吗这个话题是因为一次接送,当时离开酒店的江铠同被拍到坐上了价值700多万的代步车,据说这种车整个北京不超过5辆,更是有专职司机接送,对于刚出道的明星来说真是不得了。之后据知情人士爆料,江铠同与陈凯歌范冰冰等大腕为邻,坐拥千万豪宅,一时间引发热议。可以看出江铠同的事业离不开家庭的助力,身为富二代也是一种幸运吧。以上就是小编对江铠同是富二代吗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