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宪华是哪国人 刘宪华汉语发音不标准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可算是综艺界的一股清流,和其他综艺节目相比,《向往的生活》这档综艺节目透漏着温馨和温情,让明星们体验自己从未体验过的生活,也是非常的有趣,所以《向往的生活》还被人戏称为成人版的《爸爸去哪儿》。随着《向往的生活》的走红,参与节目的成员也受到了巨大关注,而最引起观众关注的就是不会国语的刘宪华了,还有不少网友问到刘宪华是哪国人?

    看过刘宪华节目的人都会发现刘宪华的汉语不是很好,尤其是不会写中文,因此虽然长着一张中国脸的刘宪华却被怀疑是哪国人,随之就有刘宪华是哪国人的消息被曝出。那么究竟刘宪华是哪国人呢?他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呢?

    刘宪华出生于加拿大,在2008年时作为韩国男团SuperJunior-M的成员出道,后来在2013年推出了个人首张solo。后来刘宪华转战中国,进入中国娱乐圈,并参演了《花样姐姐》和《放开我北鼻》等等节目,从而打开了中国的内地市场。所以在现在的荧屏中,可以随处可见刘宪华的踪迹,而刘宪华也被称为新小综艺之王。

    刘宪华是哪国人
    刘宪华是哪国人

    刘宪华的人气如今在内地已经很高,但刘宪华的汉语也是让不少人吐槽。虽然刘宪华是一个加拿大人,但是汉语也不应该那么差啊!不过从小都在加拿大生活,不会汉语或者说汉语很差也情有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