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媛青涩照曝光 天王嫂方媛有没有整容

    方媛这个名字大家现在一定都不陌生了,自从天王郭富城和这个网红小女友的恋情曝光之后,方媛这个名字可谓是人尽皆知了。对于郭富城这个小女友,大家持不一的态度。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方媛的颜值还是很高的。方媛可谓是长了一张标准的网红脸,当然她自己也是一个标准的网红。所以有很多人都认为方媛整过容。最近方媛青涩照曝光,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方媛有没有整过容呢?

    说实话,方媛这个本来没有多大名气的小网红一跃成为天王嫂这件事情真的很励志。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网红,成为了四大天王的正室,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了方媛这么个人,她已经很成功了。说起来天王郭富城和方媛已然相差22岁,郭富城几乎都能当方媛的爸爸了,真是不知道方媛的父母的都是怎么想的。但是两人站在一起,却让人看不出来两人竟然有着二十多年的年龄差。天王郭富城的颜值我们自不用说,虽然现在郭富城已经人到中年,却和青年的时候没有多大的区别。岁月在他的脸上似乎没有留下多大的印记,又是一个被岁月绕过去的明星。

    然而方媛虽然年纪轻轻,却似乎在颜值上面有着很大的变化。这么说当然是有根据的,方媛青涩照曝光后,有很多网友将现在的方媛和青涩时候的方媛做了对比,发现有很大的不同,所以都质疑她整过容。

    方媛青涩照曝光
    方媛青涩照曝光

    但是郭富城听到这个消息后,力挺自己的老婆,说方媛一定是纯天然的。既然人家当事人都不在意,那么方媛青涩照曝光以及有没有整过容就没有多大的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