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演员腿腿被刺身亡 刚拍完婚纱照不久

    大陆女星「腿腿」刘洁拍过许多搞笑影片,以开朗俏皮的形象吸引不少粉丝,没想到她日前到医院探病时,和一名醉酒男子发生口角,竟被对方拿刀捅了2刀,当场不治,突如其来的噩耗,让网友相当震惊。

    女星腿腿被醉汉刺杀
    女星腿腿被醉汉刺杀

    据陆媒《春城晚报》报导,刘洁上月29日和男友一起去医院探望外婆,要离开医院时,在1楼撞上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结果对方莫名冲着他们开始谩骂,于是两人也气不过地回骂几句,怎料,醉汉突然从身上抽出刀,对着刘洁狠砍2刀,且致命地刺在心脏和脾脏位置,使得刘洁当场就没了生命迹象,而刘洁男友的腿部也被醉汉砍了3刀。

    目击整起事件的女医生指出,当时她刚好路过住院大楼,突听到有男子边跑边喊「杀人了!杀人了!」跑过去一看,便发现有个女孩倒在血泊中,虽然马上采取急救措施,但仍回天乏术,就算送进急诊室抢救还是救不回。据悉,刘洁和男友论及婚嫁,前阵子才刚拍完婚纱照,没想到突遇憾事,让她来不及走入婚姻。